天博游戏官网

  • 油压机柱塞泵故障

    油压机柱塞泵故障

    油压机柱塞泵故障 油压机柱塞泵失效原因分析。200吨油压机主要分为金属成型油压机、折弯油压机、拉伸油压机、冲裁油压机、粉末(金属,非金属)成型油压机、压装油压机、挤压油压机,挤压成型等。多层油压机控制液压油的流量,流向,压力,液压执行机构的工作顺序等及保护液压回路作用.讲得通俗一点就是控制和调节液压介质的流向,压力和流量.从而控制执行机构的.

    查看详情

    04

    2023-08

  • 油压机溢流阀的功用

    油压机溢流阀的功用

    油压机溢流阀的功用 油压机溢流阀的主要作用是对液压控制系统定压或信息安全环境保护。上海油压机泵的供液压力和所消耗的功率与被加工工件的变形阻力有关,工作变形阻力大,泵的供液压力和所消耗的功率也大,反之则小。四柱油压机厂家利用液体压力来传递动力和进行控制的一种传动方式. 液压装置是由液压泵,液压缸(液压马达等执行机构),液压控制阀和液压辅助.

    查看详情

    03

    2023-08

  • 简述了油压机钢丝气缸的原理和特点。

    简述了油压机钢丝气缸的原理和特点。

    简述了油压机钢丝气缸的原理和特点。 简述了油压机钢丝气缸的原理和特点。数控油压机基本投资省,占地面积小,日常维护和保养简单。泵直接传动系统中的液压泵均按油压机的最大工作速度和工作压力选定,而油压机在充液行程、回程、辅助工序和所需工作压力较小时,液压泵都得不到充分利用,尤其是大吨位的油压机,其利用系数很低。油压机品牌广泛用于汽车行业的零配.

    查看详情

    02

    2023-08

  • 简介框架式油压机的用途和特点

    简介框架式油压机的用途和特点

    简介框架式油压机的用途和特点 62小系列建议: 液压泵的使用注意事项 框架油压机是油压机设备的一种。100吨油压机动力机构由油箱、高压泵、低压控制系统、电动机及各种压力阀和方向阀等组成。动力机构在电气装置的控制下,通过泵和油缸及各种液压阀实现能量的转换,调节和输送,完成各种工艺动作的循环。万能油压机使用前,应按规定润滑加油,检查高压泵、压力表、各.

    查看详情

    01

    2023-08

  • 四柱油压机为什么螺杆泵输出流量不够,压力不上升

    四柱油压机为什么螺杆泵输出流量不够,压力不上升

    四柱油压机为什么螺杆泵输出流量不够,压力不上升 四柱式油压机为什么螺杆泵输出流量不够,压力不够大? (1产生原因 ①主动螺杆外圆与泵体孔的配合间隙因磨损而增大。橡胶油压机一种通过专用液压油做为工作介质,通过液压泵作为动力源,靠泵的作用力使液压油通过液压管路进入油缸/活塞 ,然后油缸/活塞里有几组互相配合的密封件,不同位置的密封都是不同的,但都起.

    查看详情

    31

    2023-07

  • 油压机的容积节流调速回路

    油压机的容积节流调速回路

    油压机的容积节流调速回路 油压机容积节流调速系统回路? 为了消除节流调速回路的溢流损失,用变量泵和节流阀构成变量泵的节流调速靴,也称为容积节流调速回路。抽真空油压机吸油管上的滤油器网,必须定期加以清理或洗涤。框架油压机电动机必须保持清洁,电机之进风口网罩需经常保持良好的通风状态,不可堵塞。成型油压机压制时,摸具必须放在垫板中心位置,禁止偏.

    查看详情

    30

    2023-07

  • 四柱油压机液压缸选定

    四柱油压机液压缸选定

    四柱油压机液压缸选定 四柱油压机液压缸选定 液压缸是液压传动系统的执行元件,是将液压能转化为机械能的能量转换装置。300吨油压机压制时,摸具必须放在垫板中心位置,禁止偏心使用。每班开机前,试压后,应检查一次模具是否有裂损。100吨油压机价格流量速度、压方的大小来取最大值。玻璃钢液压机有一预压动作,该动作要求速度较大,而压力略低。橡胶油压机一种通.

    查看详情

    29

    2023-07

  • 油压机增速回路

    油压机增速回路

    油压机增速回路 利用相应的辅助装置使执行机构短时阀达到高于泵流量的转速即可达到的转速,这种回路称为加速回路。单柱校正油压机控制液压油的流量,流向,压力,液压执行机构的工作顺序等及保护液压回路作用.讲得通俗一点就是控制和调节液压介质的流向,压力和流量.从而控制执行机构的运动方向,输出的力或力矩.运动速度.动作顺序,以及限制和调节液压系统的.

    查看详情

    28

    2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