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游戏官网

电子电器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天博游戏官网油压机天博游戏官网 > 客户案例 > 电子电器行业 >
  • 油压机CY型轴向柱塞泵在使用和维修管理过程中应注意的十大关系问题

    油压机CY型轴向柱塞泵在使用和维修管理过程中应注意的十大关系问题

    油压机CY轴向柱塞泵在使用和维护过程中出现的十个问题? ① 油压泵的旋转方向应如标签上箭头所示。200吨油压机一种通过专用液压油做为工作介质,通过液压泵作为动力源,靠泵的作用力使液压油通过液压管路进入油缸/活塞 ,然后油缸/活塞里有几组互相配合的密封件,不同位置的密封都是不同的,但都起到密封的作用,使液压油不能泄露。100吨油压机最后通过单向阀使液压油.

    查看详情

    16

    2022-07

  • 油压机90泵的多功能阀旁通功能及转速传感器原理

    油压机90泵的多功能阀旁通功能及转速传感器原理

    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当泵的心轴元件旋转或不适合旋转时,系统中的油压泵需要绕过油压泵。200吨油压机一种通过专用液压油做为工作介质,通过液压泵作为动力源,靠泵的作用力使液压油通过液压管路进入油缸/活塞 ,然后油缸/活塞里有几组互相配合的密封件,不同位置的密封都是不同的,但都起到密封的作用,使液压油不能泄露。100吨油压机最后通过单向阀使液压油在油箱循.

    查看详情

    16

    2022-07

  • 四缸油压机油缸活塞杆的加工

    四缸油压机油缸活塞杆的加工

    四缸油压机油缸活塞杆的加工 四柱油压机气缸活塞杆在加工前,需进行调整矫直,活塞杆涂层厚度一般不小于0.03mm。 300吨油压机 基本投资省,占地面积小,日常维护和保养简单。油压机生产厂商广泛用于汽车行业的零配件加工及各行业多种产品的定型、冲边、校正及制鞋、手袋、橡胶、模具、轴类、轴套类零件的压装、压印成型、板材零件的弯曲、压印、套形拉伸等工艺,洗衣.

    查看详情

    16

    2022-07

  • 油压机缸筒变形的计算

    油压机缸筒变形的计算

    油压机缸体在油压的作用下产生弹性变形,增大活塞与缸体的间隙,影响密封效果。 冷挤压成型机 动力机构在电气装置的控制下,通过泵和油缸及各种液压阀实现能量的转换,调节和输送,完成各种工艺动作的循环。伺服油压机可利用活动横梁行程速度恒定和泵供液压力变化的特点,作为操纵分配器的信号,以实现油压机的自动控制。拼图油压机泵的供液压力和所消耗的功率与.

    查看详情

    14

    2022-07

  • 油压机起重机故障问题及排除方法

    油压机起重机故障问题及排除方法

    [故障转台转速不稳定,运动不稳定 ①多路阀3中的阀3. 1内泄漏信息量大企业或者阀芯未扳到位,可检查可以排除。拼图油压机可利用活动横梁行程速度恒定和泵供液压力变化的特点,作为操纵分配器的信号,以实现油压机的自动控制。框架式油压机基本投资省,占地面积小,日常维护和保养简单。泵直接传动系统中的液压泵均按油压机的最大工作速度和工作压力选定,而油压机在.

    查看详情

    13

    2022-07

  • 油压机起重机发现问题故障后怎样进行改进

    油压机起重机发现问题故障后怎样进行改进

    在起重机出现故障后,如何改进故障? 底盘使用手册和起重机使用手册未提及转向系统滤芯的更换和注意事项,维修部分仅说明球头落下机械油,LOOOKM改变转向油压力油。框架式油压机基本投资省,占地面积小,日常维护和保养简单。泵直接传动系统中的液压泵均按油压机的最大工作速度和工作压力选定,而油压机在充液行程、回程、辅助工序和所需工作压力较小时,液压泵都得.

    查看详情

    13

    2022-07

  • 四柱油压机中什么是帕斯卡原理

    四柱油压机中什么是帕斯卡原理

    四柱油压机中什么是帕斯卡原理? 四柱油压机试用帕斯卡学习原理可以解释以及油压机械传动对力的放大重要作用o 答: (1密闭包装容器内的静止或者液体的压力时以等值地向液体中各点传递,这 就是根据帕斯卡原理。东莞油压机操作者应熟悉油压机的一般性能和结构,禁止超负荷使用。 油压机品牌 讲得通俗一点就是控制和调节液压介质的流向,压力和流量.从而控制执行机构的.

    查看详情

    12

    2022-07

  • 为油压机设计静压导轨时,对供油和导轨本身有什么技术要求?

    为油压机设计静压导轨时,对供油和导轨本身有什么技术要求?

    为油压机设计静压导轨时,对供油和导轨本身有什么技术要求? 答: (1)导轨的技术要求,以使静压导轨在工作时随处可见 间隙均匀一致,对导轨的几何精度和接触精度有较高的要求。四柱油压机使用前,应按规定润滑加油,检查高压泵、压力表、各种阀、密封圈等是否正常。油压机控制液压油的流量,流向,压力,液压执行机构的工作顺序等及保护液压回路作用.讲得通俗一点就.

    查看详情

    11

    2022-07